【all叶】叶修:我又懂了

很常见的梗


叶修他又懂了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风和日丽,天气晴朗。


明天就要启程前往苏黎世,方锐和黄少天建议今天好好放松一天,以便更好地迎接未来的挑战。


叶修:呵呵。


国家队一行十几个人,一个个长得都不错,当时让不少荣耀玩家觉得这国家队是按颜值选的。


俊男美女组团出游最是引人注目,尤其是在人口密集,紧跟潮流的B市中心城区。




“内个,叶,叶神!我是你的粉丝,我喜欢你五年了,您能给我一个签名吗?签在数学书上,求求你了!”小姑娘从书包里掏出数学书,满含期待地看着叶修。


“叶神!还有我!”


“我的天呢,我今天运气爆棚,竟然能遇到修修!”


国家队众人朝叶修投去幸灾乐祸的笑容。


然而下一秒,一个小女孩拿着专业摄像的相机,星星眼的看着黄少天,语出惊人:“黄少可以和喻队搂在一起然后比个心吗?我是蓝雨公会精英小队的!”


霎那间,全场寂静无声。


就连找叶修签名的几个妹子也安静了下来,眼神犀利的看着黄少天和喻文州。


黄少天恨不得当场去世。


这还是个大粉啊啊啊!!!


“可,可以……来,队长……”他语气虚脱的看向喻文州。


喻文州一贯的微笑也绑不住了,奈何俱乐部明里暗里的推他俩cp,要是这时候拒绝了大粉,回去可能要被训……


两个人顶着旁边几个人忍笑的神情挨在了一起。


“黄少喻队你俩在挨近一点!”


“喻队你笑一笑啊,你平时不是挺爱笑的啊!”


“噗~”也不知道是谁,打破了寂静。


一分钟后,姑娘离去。


几个找叶修签名的姑娘也走了,走的时候还低声窃语。


“没想到啊,喻黄竟然是真的!”


“也只有真情侣才会这样吧。”


“那姐妹真酷!”


喻文州:不……




经过了一场‘无关痛痒’的小闹剧,国家队来到了饭馆。


“我靠刚才太吓人了!!!本剑圣差点虚脱了!早知道今天出来会碰上cp粉我就不该出来!”黄少天絮絮叨叨的表达自己劫后余生的感想。


楚云秀发表了个白眼:“好像是您老人家提议出来的。”


“我也没想到会遇到cp粉,要是我和老叶还好,可是和队长的就有点过分了!我鸡皮疙瘩都起来了!!”


周泽楷冷笑:“呵,你在想屁吃。”


黄少天怒了,黄少天惊了,黄少天委屈了:“周泽楷你不说话没人当你是哑巴!”


王杰希轻轻点头:“我同意周队,你也就配和喻文州了。”


喻文州微笑看向王杰希:“王队小学语文多少分啊。”


“也就第一吧。”王杰希说瞎话不打草稿。


喻文州:“真没看出来。”


王杰希:“人不可貌相。”


几秒沉默。


王杰希and喻文州:“呵。”


周泽楷害羞的看向叶修:“前辈和我的cp粉duo……前辈?”


叶修在沉思着什么。


“老叶你咋了?”黄少天拍了拍叶修的肩膀,却被叶修躲开。


黄少天:???


我好伤心啊。


“少天,我觉得我们应该保持距离了。你要是异性恋就算了,可你和文州……唉……”叶修顿了顿,“祝你们幸福。”


喻文州:?


鲁迅说得好:当我打出问号时,不是我有问题,而是我觉得你有问题。


黄少天:?


小问号,你是否有很多朋友。


这场景笑的肖时钦ooc:“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!!!黄少!喻队!祝你俩幸福!!!”


“小事情。”


“啊?前辈怎么了,哈哈哈。”肖时钦摸了把眼角的泪水。


“以此类推的话,你和孙翔应该就是一对儿了。”叶修语气沉稳的像是在叙述一段真相。


等会儿你说啥子玩意儿?


孙翔听见自己的名字茫然的抬头,看了看叶修,看了看肖时钦,又扭向唐昊:“刚才说我啥了?”


唐昊:“你不想知道的。”


叶修看了看又看,最后把视线锁定到了唐昊身上,语不惊人死不休:“有爱就去追。”起身,拍了拍肖时钦和唐昊的肩膀。“孙翔是个0.5不容易,你们都对他好点,公平竞争。”


孙翔懂了,他就算没懂,他也懂了。


“造谣违法啊叶修!500个人转了,你就要进去了!”看到叶修朝他投来‘没关系,我懂你,别害羞’的表情,孙翔一个气急,晕过去了。


“woc孙翔晕过去了!”张佳乐被吓了一大跳,直接从椅子上跳了起来。


周泽楷本来想去扶一下,但又想起俱乐部也在卖cp,看了一眼叶修,又坐了回去。


周泽楷:算了,倒着吧。


肖时钦推了一下破碎的眼镜,呵呵笑道:“前辈真是会开玩笑,我和孙翔清清白白的,再说我已经有喜欢的人了。”说完他还暗示地对叶修笑了笑。


叶修稍加思索。“戴妍琦?”


“噗——”


“我就说嘛,联盟不可能那么多gay。”


“那在你眼里联盟里都有哪些人是gay?”苏沐橙问。


叶修想了想,指责喻文州和黄少天。“像他们蓝雨,还有那些只有同性的战队。”


比如?


“轮回。”


叶修转过头去。“小周啊,你跟我说,你和小江是不是……”


论周泽楷的心理阴影面积。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张佳乐:感觉自己躲过一劫。


方锐:我也……


李轩:幸亏我的直男名号已经传出了联盟。


王杰希:希望叶修可以意识到他自己也是一个gay。


叶修:我怎么不知道?


王杰希:你爽了你就知道了。



评论(7)
热度(243)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