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ll叶】叶医生与他的患者

★有经过自己调整的心理疾病出没,雷者慎入。

★作者尊重每一位病人与角色

★如果此文对您产生不适感,请勿上升角色

★有严重ooc情节请注意

★如果本文令您不悦非常抱歉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“叶医生早上好。”


“叶医生早。”


四周响起此起彼伏的问候声,而声音的中心,是一个淡然冷漠的男人,大家似乎对男人的冷漠习以为常,在打完招呼后没有多过逗留,快速离开。


叶修,荣耀医院的王牌心理医生,为人和善,淡漠,最喜欢和患者来场嘴皮子的拉锯战。往往把患者气的连自己啥病都忘了,这时,叶医生会露出浅浅的微笑。


叶修的皮肤很白,配上白大褂把医生的圣洁俩字直接印在了脸上。你也不知道是白大褂白还是叶医生的皮肤白。


现在,叶医生要开始工作了。


今天的第一位病人——


孙翔。


孙翔是一个很帅气的男孩,他的外貌张扬,性格也很张扬,那一头金发和那立体的五官让人怀疑他的血统。


“翔翔,情况如何了啊。”叶修一边转椅子一边尽职尽责的询问。


“我觉得好多了,就是家里的父母一直不太放心,我也有在吃药,哼,他们的担心就是多虑的,我怎么会被小小的病打败!”年轻的小伙子看起来斗志满满,如果不看他的病史,可能完全想不到,这个小伙子患有郁躁症。


“好好吃药,好好配合我的治疗,然后多走走,这种病并非很难战胜,我们的翔哥会输吗?”


“哼,怎么可能啊!”孙翔不屑的冷哼。


“来击个掌。”叶修伸出了手。


清脆的击掌声没有如约而至,叶修刚才还带笑的脸已经沉了下来。


孙翔与叶修的手在空中十指相扣。


25岁的叶修的手掌反而要比18岁的孙翔的小,肤色也在与孙翔的对比下,显得更加白皙。


“叶修……”孙翔说:“如果我的病好了,可不可以……”


“不可以。”叶修冷声说。“不管怎样都不可以,孙翔,你小子真过分。”叶修声音夹杂着颤抖,他那双漂亮的下垂眼里满是愤怒。


“叶修?为什么!你讨厌同性恋吗?”孙翔的手被甩开,眼里有些愤怒,他极力压制着,似乎下一秒就要向叶修扑过去。


“同性恋无罪,我不讨厌同性恋,但是啊孙翔,我讨厌你。”


“就在10秒钟前。”


“我开始讨厌你了。”


“为什么啊……”孙翔想要上前,但是头却突然一阵眩晕袭来,他身体一麻,半跪在地上。“叶修……叶修……”


随着孙翔的呼唤,叶修脸上的表情似乎更加难看了。


“冷静,孙翔!”叶修蹲下身子,用手拍着孙翔的后背。“你为什么要喜欢我呢?我比你大太多了,我们两个没有结果的。”他去摸了摸孙翔的脸,却摸到一片湿润。


“叶修,我真的喜欢你……我也跟爸爸妈妈说了,他们也同意了啊……我今天来也不是,不是来复查的,我只是迫不及待来见你啊……”


“不行的,不行的……”


那边的孙翔开始低声哭泣,这边的叶修也开始陷入崩溃。


“你别讨厌我啊,叶修……”孙翔猛然抬起头,下一秒把叶修扑倒在地,他不想伤害叶修,极力的想要克制。


这幅样子,直接印入叶修失望的瞳孔中去。


……


送走了孙翔,叶修站在窗口,吸了一根烟。


他喃喃自语道:“所以说,两情相悦是最讨厌的啊……”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再次致歉!





评论(9)
热度(185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