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all叶】荣耀高中男子日常

【借梗三十题】

【ooc注意】

【有橙叶橙无差出没】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1.外人眼里两人的不合。

“翔哥~情人节快乐!”‘啪——’礼花的声音在孙翔耳旁炸开了,见孙翔一脸呆呆的样子,叶修忍不住笑起来。

“叶修你!”孙翔红着脸把门关上,不一会儿,宿舍里传出来两个人闹腾的声音。

“叶神真是的,明知道孙翔没有女朋友,还来刺激他。”对门的李轩像是习惯了这样的场景一样,吐槽了两句就把门关上了。“把他俩放一个宿舍,也不知道老师怎么安排的。”

反倒是正在玩游戏的吴羽策听到后反应激烈:“叶修前辈有女朋友!?”

“你这么激动干什么,叶神又不是抢你的女朋友。”李轩白了他一眼。“听说是个傲娇萌妹……”

“你咋知道是个萌妹?”

“不然还能是男的啊……”李轩一脸见鬼的回复吴羽策。“你咋这么奇怪?”

“滚,老子不想说话。”吴羽策一脸‘你不懂’的表情。

叶修宿舍内,孙翔把叶修压在桌子上吻。唇齿相交的声音,听得人脸红。


2.拿走对方的文具让对方追

周五了,又到了学生们回家的日子。

不巧的是,黄少天的自行车上周超速被交警扣下了,必须要告诉家长才能来领,黄少天为了自己的性命考虑,把自行车扔警察局了。

“你是怎么做到……骑自行车超速的?”喻文州好奇的发问。

“呃,我耳机里放着摇滚乐,一不留神就把自行车骑飞了,下坡路的时候从交警头上飞了过去……”

喻文州:“……”

“说起自行车我就气!叶修上周买了一个新的,我靠太酷了!我手痒摸一摸,他直接把我手打下来了!是不是朋友啊?怎么有他这么小气……”

下一秒一阵风从他右侧吹过,伴随而来的是右肩膀的轻松。

“我靠我书包!”黄少天愤怒地望着前面挂着书包的自行车。“叶修你个臭不要脸的!!!”

一声怒吼引来道路两旁人的注视。

前面的自行车停了下来,黑发男孩扭过头,对着黄少天做了个鬼脸:“略略略~有本事来拿呀!还说我坏话。”

“你不要仗着你可爱我就不能拿你怎么样!”黄少天补了一点血,下一秒就冲了出去。

喻文州在原地叹了口气。


3.拌嘴时不自觉地笑

“成绩出来了,你们这一届不愧是荣耀最优秀的一届!市级排名第一!接下来我来念一下年级前10,由陈果老师为你们颁奖。”期末考试结束,冯宪君看着这成绩差点儿乐坏。

“第一名:叶修!第二名:张佳乐!第三名:喻文州!……”

叶修风风光光的上了台,拿着厚厚的证书拍了一张光鲜亮丽的照片。

冯宪君拍了拍叶修肩膀:“你小子虽然平时不务正业尽给我惹事儿,但关键时候还是靠得住的!”

“那是,你也不看看我是谁。”叶修毫不谦虚,扭头看了看满脸阴郁的张佳乐。“第二名好啊~咱又以第1第2名的身份见面了哈~”

“滚滚滚!”张佳乐怼了回去。“上次期中和这次期末只是我没发挥好!”

“期待下次你能保持这个成绩不退步,毕竟超越我你就在梦里想想吧。”叶修笑呵呵的把头扭过去,闪光灯一闪,记录了这荣誉的一刻。

“真是不知道你这个16年怎么活下来的!”

“大概是人格魅力,你没有,你不懂~”

“去你的人格魅力!”张佳乐拿证书拍了一下叶修的屁股。嘴角还是忍不住勾起了一抹笑。“总有一天把你拽到身下!”


4.两人一起罚站

“老韩啊老韩……让你帮我把风,你就是这么做的!”叶修满脸无奈的说。“你图个啥,我没上成网你也被罚。”

“哼。”韩文清冷哼一声。“我也不图个啥,就是想看你被罚站,还逃课,幼不幼稚。”

下课铃声响起,其余的学生都从教室出来,看到a班两名大神头顶字典站在班级门口被罚站,都停下来驻足围观。

“真是有种众星捧月的感觉呀。”叶修咬了咬牙齿。

“诶呀老叶被罚站呢~”方锐打开窗户贼兮兮地探出头来。

“队长……”张新杰也从教室里走出来。

“我给你加本书吧!”说着方瑞转身拿了两本练习册,放在叶修的脑子上。

“你等着啊方点心!”叶修微微一笑,如一月的寒风。


5.刻意表现对对方的不满

“滚滚滚,喻文州你胆子真大!”叶修在会议上直接驳回了喻文州的治理方针。

“那前辈说说哪里不行?”喻文州左手撑着脸,微笑的看着叶修。

“咱们是要提高学生学习效率,不是给学生留下阴影,这什么晚上10点在围墙那里守株待兔学生的……就你那笑在晚上给人看见,想给学生留下阴影啊!”

“前辈,我的笑一点也不恐怖……”喻文州扶了扶额,示意对面的黄少天不要再偷笑。“而且,前辈拒绝我的方案,是因为我上次把您从网吧逮出来了吧,嗯~”

会议室内突然开始安静。


6.吵架时没有人可以介入

“苏沐秋!你给我过来!”叶修拎着一件白体恤在楼道里怒吼。

几秒之后,苏沐秋慢悠悠地从别的宿舍出来。看到那件白T恤后脸色大变,转身就想跑。

“给我拦住他!”叶修一声令下,苏沐秋立刻被围得水泄不通。

苏沐秋:“我的本子都差不多用完了,连手纸也让你给我拿光了,而且当时宿舍那么乱,我也没地方找啊。”

“所以你就把荣耀战术写在了我唯一一件干净的白色衣服上?”叶修低头又看了两眼:“虽然这个方案非常好,可以破了蓝雨公会的记录,但是罪行不可饶恕!”

喻文州探出头来,把目光缓缓移到那件衣服上。

“谁让你让我写的!”

“上上次是我写的!”

“所以这次我写了呀!而且你这个过河拆桥的!刚才应该已经试过了吧!”

“你还有理了,我今天就要拿这件衣和你的衣服一起洗!”

“我靠你好狠的一颗心!”

“沐橙给你惯的!”

“什么叫沐橙给我惯坏了!我是咱们中间最大的!你还得叫我一声哥呢!”

“你输了我这么多次你咋不叫我一声哥!”

两个人就这么吵着,走廊上谁也插不进。


7.食堂里特地排在对方身旁

方锐一进食堂就开始搜索叶修的背景。

看到叶修旁边那队似乎快点,几分钟后正好能和叶修平行,方锐美滋滋的去了。

“老叶老叶!”方锐在队伍末尾冲着队伍中间的叶修招呼。

叶修回头,看见后方的方锐:“点心大大还吃食堂呀,吃你自己不就够了吗?”

“下次我吃你。”

“呵呵。”

两分钟后,叶修往前前进了两米,而方锐,成功的和叶修平行。

“这队,有点太快了吧……”方锐嘟囔着。

过了一会儿排到方锐了,他尴尬地扭头看了看自己身后的叶修,叶修也在冲他微笑。


8.和对方传绯闻暗自窃喜

“你们有没有发现,周泽楷和叶修真的好配啊~”

“啊,咱们班的周泽楷?”

“上次月考超过了叶修之前的成绩,还在国旗下讲话时说:“很喜欢叶修学长,愿望是超过叶修学长。”当时叶神还回话来着。”

“诶~好萌啊~”

“喂喂喂,你们注意点啊,当事人还在你们旁边坐着呢!”杜明无语的提醒两个女生小点声。“人小周在刷题呢。”

周泽楷终于从书本中抬起头来:“没事。”然后又低下头掩盖住嘴角的笑容。


9.擦药时怕痛,紧紧抓住对方的手

“就是擦破了皮,不严重,小姑娘以后得小心点儿,这么漂亮的腿啊可别留下伤疤。”那校医的话听着有些让人不舒服:“我来给你擦药吧。”

“诶~不用,我是这姑娘哥哥,我来。”叶修微笑着拦住了校医,从对方手上夺过药水,滴到棉签上。

校医撇撇嘴,转身去照顾其他学生。

“叶修,我好疼啊……”小姑娘眼眶红红的,刚才运动会,苏沐橙跑完八百米,在终点的时候却突然摔跤,跑道上的颗粒直接把她的腿刮破。

“疼的话就咬我的手吧。”叶修把另一只多余的手抬了上去。

“不要,哥哥该说我了。”小姑娘嘟了嘟嘴,“我想抓你的手。”

“那就抓呗。”叶修不在意的说。

上药的过程有点疼,苏沐橙大力的抓着叶修的手,松开的时候发现对方的手被自己捏红了。

“嘿~沐橙你力气真的大啊。”叶修甩了甩手。“当心被当成男人婆,嫁不出去。”

“我才不要嫁给别人……”苏沐橙嘟囔着。


10.走廊相遇

“哟,笨蛋弟弟。”叶修走出教室就看见了,从B班出来的叶秋。

“谁是笨蛋弟弟!”叶秋因为这次考试失常,从a班调到了b班。因为和叶修不在一个班,心情不是很好。

“你不是笨蛋弟弟,你是我的好弟弟,行了吧~”叶修勾住对方的肩膀。“想哥哥吗?”

“谁想你啊,我又不是小孩!”叶秋摆出一副嫌弃的样子。

“下次好好考,哥哥和你做同桌。”




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橙叶橙无差是因为这也不是ABO啊,沐橙也没有那个啥,如果两人有机会在一起也不会颠倒过来位置

但我是all叶党啊,所以橙叶是我喜欢的CP,而叶橙是现实中的打击……

评论
热度(6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